close
原則上
沒有意外的話
草莓季結束 我就要光榮歸國了

先說說我與PTSGI的同胞再續前緣的故事
時間倒流至兩年前 (靠整整兩年了)
在我離職前 陳Emma小姐說他們也要來澳洲
於是今年的五月初 我們在廣大的澳大利亞相遇了
另有曾Fiona & 叔屬Gabriel同行
結果陳小姐三個禮拜就逃回台灣
後來我決定留在Queensland找卡布丘草莓工作
Fifi & 叔屬也是
多虧了這兩位 我在小布的時候 到火腿工廠工作了兩天
然後到了卡布丘也有工作&容身之所
真是大恩大德此生難以回報 來世可以要求我做牛做馬
所以我們現在住在同個屋簷下 與草莓共同作戰
我只能說 這不就是緣分嗎 要好好珍惜

採草莓的工作讓我不敢嘗試 即使有草莓車
雖然不用彎腰彎到死 但由於要用雙腳移動草莓車 也會搞得一身傷
搬運的工作也不適合我
女生 大概就只能包草莓了
是by contract的工作
聽Joyce說熟練之後隨便包都可以超過一般的時薪
但我知道自己手腳慢 或許沒辦法
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很打擊
一天六七個小時只賺二三十塊
雖然進步得很慢 但目前 換算時薪有15了
強者們一小時可以賺30多
我不敢想 有一般的17塊我就滿足了
應該是有機會的 照目前這樣看來
只是每天浮現在腦中的都是草莓
連作夢也夢到草莓 中毒有點深

工作的shed
CIMG8687.JPG

包出來就是這樣
CIMG8688.JPG

然後我很囂張的住Homestay
包吃包住包交通
其實還不錯
下班回家可以立刻洗澡上網等吃飯
還有台灣電視可看
只是人很多 有時候有點困擾
以及 又是一個幾乎無英語環境
這是台灣人家庭
轟媽很厲害很會煮
都是台灣味
牛肉麵絕對比台灣外面賣的好吃
豬腳 滷豬肉 麻辣鍋 水餃 包子 都超讚
皮都自己桿的喔
最厲害的叫做 太 陽 餅!
超費工夫的 要做三種麵糰
內餡一種
外皮兩種 這樣才會一層一層的
超強的 很好吃
很努力的控制自己的食量中 不然很慘

很漂亮的包子
IMG_8107_resize.JPG

讓人無法一手掌握的包子
IMG_8124_resize.JPG

太陽餅前身
IMG_8703_resize.JPG

太陽餅出爐
IMG_8743_resize.JPG

我們來的這一年也太詭異
人太多不景氣工作難找
天氣又詭異 所有水果季都不斷的延後
找到工作也存不到錢
我與bee & apple在前幾天相會了
因為他們的contractor太機
又要重新找工作 好苦
旺季快點來吧 多少讓我們賺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