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工作十幾天之後
早上起來都很後悔前一天沒有跟老闆說想要day off
結果就被告知最後兩天別來了…
花了一些時間接受這件事 本來打算大賺一筆的
少兩天 其實也少兩百塊而已啦
在家休息了一天
趁最後一天 去逛了逛這傳說中很盛大的Easter Show

Sydney Royal Easter Show是雪梨一年一度的農業展覽會
有一些農產品或家畜的競賽評比 還有買賣
CIMG7811.JPG 大的很誇張的牛
但這些展覽部分 大概是我沒啥看到 所以覺得沒什麼
主要是遊樂園的部分 我覺得啦 因為要騙錢
雖然是個臨時的遊樂園 但有模有樣的 嚇到我
CIMG7720.JPG CIMG7762.JPG
一開始進去找工作的時候 看到他們在搭那些遊樂設施
當時其實覺得蠻陽春的 還一直想說 這…安全嗎
但沒想到開始運作之後 就像是個真的遊樂園阿 (本來就是真的…)
能做到這樣真的很強 還要巡迴全澳

展場超大
除了遊戲區 農業展示區
還有一些賣紀念品阿 藝術品的地方
數量上千的攤位賣著許多莫名其妙的東西
除了一般的遊戲攤 食物攤之外
臉部彩繪 刺青 比較詭異的是還有賣香水的 算塔羅牌…

運動場內一整天都有表演
有些很虛就是了
某天晚上去看了飛車特技
還頗強的 人跟車子在空中整個分開啦
但最值得的還是煙火秀
超大手筆 15分鐘 每天晚上都有
配合音樂 and燈光做成的動畫 讚的
煙火秀前的動畫 很強
看完最後一天的煙火 我的Easter Show真正的結束了

這幾天
就靠著我的工作證
到處騙吃騙喝騙玩
本來賣10元的超大熱狗加可樂 (貴死)
只算我兩塊 雖然並沒有很好吃但還是很爽

這兩個星期 發生了太多事
雖然大部分都是令人不悅的
但回想起來 卻是開心的
真是太棒啦 在這邊工作

一轉眼在雪梨又待了快兩個月
認識好多好多台灣人
從一開始Ryan那一批
之後的Bella姐及透過她and在Easter Show認識的同胞們
衷心的感謝大家的陪伴
在來雪梨之前其實沒認識什麼台灣人
當時的想法是覺得應該要認識一些外國人 練一下英文
然後 在語言學校 我做到了
然而 語言及國籍的問題 這些人 始終都只是生命中的過客
在這裡認識台灣同胞後
才恍然大悟 我們可以很迅速的取得信任 並且相互依賴
在國外不就是應該這樣!
我在澳洲認識的朋友應該會比待在台灣認識的多吧
這兩個月 很充實 有working holiday的感覺

台灣見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