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論是 不該一個人參團的

Fraser Island 是世界上最大的純沙島
在1992年列入了世界遺產
擁有著名的水文景觀
同樣是海邊 但覺得這裡的海跟我以前看到的不太一樣
浪花的層次很多 且很小
小小的水波也可以捲成浪花
浪花形成的波紋還可以在岸上行走很長的一段距離
當與鄰近不同角度波紋交會時
晶瑩剔透的像玻璃藝術品的質感 很漂亮
另外我們去的幾個湖 各自擁有不同的美
顏色的層次我不懂是怎麼辦到的 天氣好的話一定漂亮到炸

coffee rocks
質地很鬆軟 很輕易可以挖下來
活像是咖啡粉
CIMG8120.JPG CIMG8119.JPG

S.S. Maheno
我心中排名很前面的景點
很壯觀
建造於1905年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扮演救護船的角色
1935年因強烈龍捲風而失事
漂流到了Fraser Island的岸邊
CIMG8154.JPG


CIMG8155.JPG


CIMG8157.JPG



Lake Birrabeen 天氣很差 可惜了
CIMG8182.JPG

Lake Wabby
CIMG8214.JPG CIMG8210.JPG


對我來說不是個太棒的旅行經驗
主要原因是 只有我一個亞洲人
在這樣的團體裡面 我更容易又縮頭縮腦
不敢參與大家 即使參與了也加入不了話題
經過這次發現德國人也是大宗
這個團裡面大概有一半以上是德國人
跟我住同一間的有五個人 一個瑞士人 其他都是德國人
瑞士也講德文 全部用德文交談 哪有我加入的餘地
但終於能聽到以前埋頭苦幹的語言
德文聽起來很像英文 但仔細一聽一個字都聽不懂
話說在Noosa的某天早晨有人在看電視
看起來是法國的新聞節目
但為何會有這種節目我很不解
法文聽起來一點都不好聽阿 我本來還以為是中東那邊的咧
到底是浪漫在哪
阿離題了

再來就是天氣
最重點的第二天 竟然下了整天的大雨
天氣又冷 要怎麼游泳ㄋㄟ
有一個行程是走雨林中的步道
如果天氣好那真的很棒
裡面有很多長得很奇特的樹木
但下了大雨
穿拖鞋走得超不舒服
一心只想快點走到終點
快走到的時候發現被似乎是水蛭的東西咬
當時不知道那是什麼 且無法把它從我腳上撥掉甚至拔掉
它緊咬著我不放 我整個超慌 害怕等一下就毒發身亡
回到車上 很多人也都發現被咬 導遊先生說沒有關係 我才安了心
Bloody Bus 滿車是血 且很難止 流超久
當下真的覺得 最悪だ

另外就是Fraser Island跟我想像中有點落差
但景點是真的很漂亮
如果沒下雨的話有多好
我也想躺在湖裡阿

我們住在類似Backpackers的地方
有類似交誼聽的地方
第一個晚上被室友們叫出去打撞球
德國人也是有英文不好的
教我玩的那位我覺得他可能跟我差不多爛
靠著大學時代嘉芳教我的方式下去玩
除了很靠近洞口的那種送分球之外
我著著實實的打了顆球進袋 雖然就只有這麼一顆
入射角等於反射角我會算但實在太難瞄
他們都懷疑我以前練過 對我稱讚有加 呼呼爽
是的我練過 大概一兩次吧
一開始有點排斥 但打一打竟有點上癮
怎麼年紀大了才開始對所有的事物感興趣
之後跟他們到附近的Bar 沒錯這個荒島上竟然有Bar
但裡面接近於nothing
跟一位長得像水嶋ヒロ但不帥的德國人聊了一下 不錯有趣
第二天晚上 我就窩在房間讀英文 實在無法加入他們
難得用功阿我

第三天回到Noosa
遇到一位四川來的大姐 跟我住同房
終於可以講中文了 整個開心起來
隔天要回Brisbane的時候發現好像有台灣同胞住進來
竟然在我要回去的時候才遇到!可惡

接下來是塔斯旅
不停的燒錢實在有點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