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的復活節 (四月初)
我與Bee與Re受邀至Bee與Apple與邦尼的浪子好友Hiroshi的住處作客
說起Hiroshi這個人 真的很妙
擁有與玉木宏相同的名字 (其實也只有發音一樣 漢字完全不同)
漂丿程度跟宋爺不相上下 (就是那位攝影師宋爺 真的好像宋爺)
聽說是個音樂人
已經離開日本很多年 浪跡天涯 最愛的國家是印度
計畫在33歲左右再回到祖國
似乎是Bee的心靈之友 (哇哈哈)
一直聽Bee與Apple說有關他的事蹟
但始終無緣見他一面 這次 終於阿

Hiroshi住在離Darwin車程約一小時的荒野中
屋主是一對夫妻 屋主先生是警察 屋主太太從事與軍事相關工作
(屋主太太叫April 每天都好high 有點crazy 但感覺她很快樂 屋主先生感覺正常些 哈)
養馬只是興趣 所以在他們家有一個小小的牧場 馬兒可是要去參加賽馬的喔 (但應該不是全部啦)
Hiroshi住在他們家的時候 就幫他們照顧馬兒 算是交換食宿
他根本就是農家子弟阿 並且很適合流浪

一到達爾文就一直在找工作 都沒有時間玩樂
於是Hiroshi找我們去BBQ的時候 我們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並且要求我們住下
本來我們還是想回City睡Backpacker的 (其實只有我吧 住在別人家不方便)
但他們家離公車站至少還要開車20分鐘
時間一到Hiroshi說喝了酒不能開車 屋主先生會抓他 (很機 這樣我們完全無法反駁)
這情況我早料到了 只是依舊沒帶換洗衣物 打算賭一下
只是真的知道不能回家的時候 其實很落寞
天氣這麼熱 想洗澡更衣阿~
但也因為這樣 我們隔天才能陪馬兒玩耍

當天到了April家 趴體時間還沒到 屋主就叫Hiroshi帶我們去餵馬
其實我還蠻怕動物的 不太敢摸 很怕馬兒一生氣把我摔個狗吃屎
但馬兒還頗溫馴 只對食物有興趣 有興趣到我不知道要怎麼餵 還沒放到飼料槽 他就開始吃了…
CIMG9968.JPG RIMG9639.JPG

後來陸陸續續有很多人到了April家
我本以為是住在April家的背包客趴體
結果並不是 應該是鄰居或April他們的朋友吧 (雖說是鄰居放眼望去並沒有看到其他住戶)
除了我們三人 東方人只有Hiroshi跟他的一個韓國朋友Haerong (他會說中文!在北京讀書 所以還滿北京腔的 然後跟Hiroshi交談是用日文…也太強)

這是第一次參與西方人的BBQ 不像我們邊烤邊吃
是他們自己人一次烤 大家分著吃 吃完再烤 我們也幫不到什麼忙 就等著吃
這是來到達爾文之後 第一次大口吃肉阿!
然後他們家有好多酒 一直不停的拿出來叫我們試
辣椒酒真是嚇死我了 其實之前在Hunter Valley (New South Wales) 有試過辣椒酒 還不錯喝 印象深刻
但April家的辣椒酒實在太辣 後來又試了很多 我真的不是個喝酒咖 都覺得不好喝啦
到了晚上接近午夜吧 出現了很多有毒的蟾蜍
屋主就叫Hiroshi去獵補他們 把他們都殺了 並且吩咐我們三人每個人都要抓到
其實還頗殘忍的 放在塑膠袋裡把他們敲暈再丟到垃圾桶 我實在做不來阿
再加上當時身體很黏 很想回City洗澡睡覺卻由不得我 心裡悶悶的 更不想抓
後來就偷偷的去洗澡睡覺了 沒有衣服換 只好穿上牛仔褲外套睡 上衣太臭只好洗了 半夜好熱好熱好熱

隔天一醒 立刻就有早餐可吃 把前一天沒烤完的肉拿出來繼續烤 夾在漢堡裡
他們家有一台全自動的小義式咖啡機 April幫我們每人都泡了咖啡
還教我們怎麼用 讓我們隨時能泡
不得不說我泡的還挺好喝的 (廢話 是全自動的阿)
吃完早餐跟著他們開始一天的牧場生活 餵馬阿 幫馬兒洗澡阿等等
其中有一匹 當天要運到City去參加賽馬呢!
CIMG9984.JPG CIMG9995.JPG RIMG9606.JPG RIMG9697.JPG
當天真的很有fu 過了太久 早就忘了當時的fu 算了不寫了

午餐又再度是烤肉
這兩天一夜 我們吃的喝的住的玩的 一切for free
他們人怎麼可以這摸好 還問我們要不要再多留一天
除了不能回家洗澡睡覺這件事之外 是還頗棒的
喔還有要跟蒼蠅一同分享食物這件事也除外 實在是 太 多 了!
但聽說這邊的蒼蠅不髒啦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結束了玩樂 又繼續找工作囉 當時還真沒想到 過了幾天 我就開始上班了 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