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真是太酷了 好爽
就是水上摩托車啦
一點都不可怕耶 雖然好幾次都覺得要摔車了
油門好難控制 一從浪跌下時就會不小心催到
沒辦法維持一樣的速度啦導遊
話說催油門跟一般摩托車的煞車是一樣的操作方式
最後導遊叫我停下來的時候 我催了油門 哈 還好只有一點點
浪平的時候超好騎 壘膩最快騎到時速有70吧 COOL
但導遊鮑伯一直狂飆 怎麼都追不到

話說
當天我們這團 就只有我跟壘膩兩人
我的媽也太酷了吧
Private旅行團耶
一開始覺得這樣很不熱鬧
但後來覺得超好
導遊只要專心照顧我們就好
他輕鬆 我們帝王級享受阿

我們從Airlie Beach大概騎了一個小時
到達Whitsunday的一個小島叫Daydream Island
白日夢島 唉唷威
島上倒也沒啥 就一間很大的resort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有很大的珊瑚礁水池
說是珊瑚礁 但都還蠻小的啦 水也不深
但種類也頗多的 魚兒也是
尼莫阿尼莫 你真是好難懂 一直躲著

到達島上 我們選擇的tour是Fish Feeding
餵魚啦餵魚
由專業解說員為我們介紹一些魚兒
一開始帶我們去看鯊魚
只是小鯊魚
但我聽過就忘了是叫甚麼鯊來著的
還讓我們拿在手上把玩 他們可以離開水12小時ㄟ
しらなかった!

餵了Barramundi
平常在水裡動作超慢 連靠近食物也讓人等得很不耐煩
但之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我手中的小魚瞬間吞入 (他們沒有牙齒)
嚇到我很可惡

之後又去餵了魟魚
他們皮膚超光滑的 好好摸喔
並且看到好幾片疊在一起要搶食物的魚
這畫面很奇特~

餵食結束 就啟程回Airlie Beach了
但整個浪很大 導遊鮑伯又一直飆
真是辛苦你了壘膩
回到mainland前
導遊帶我們去附近找海龜
他眼力超好
我看得很辛苦才看到一兩隻 還不確定到底有沒有看錯
他們很偶爾才回浮出海面換氣
但還蠻常在海面附近出沒 運氣好就可以看到浮出海面的瞬間
不然就是看到有東西在游泳 但看不清楚是啥

半天的行程 是有這麼一點貴 並且有些不過癮
但是個很棒的經驗
美中不足的是我該死的近視眼
不敢戴隱形眼鏡去玩 (可以戴類似蛙鏡那種東西 但我是硬式的 還是怕怕)
只好戴著我的快爛掉的膠框眼鏡
浪一大打在我身上 眼睛就完全睜不開
所以浪大的時候 我整個是處於一個不舒服的狀態
還好有壘膩阿~~~
以後繼續玩吧 Jets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