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ean Rafting是tour的名稱
顧名思義就是在海上進行rafting這件事 (像是泛舟)
不同於最熱門的sailing tour (帆船)
Ocean Rafting 的船有點類似橡皮艇 速度非常的快
我們搭的快艇 超快超刺激

我們有兩位優秀的導遊
一位負責帶動氣氛 (非常會帶)
一位負責駕船 真的技術超好
很認真的在找大浪 左彎右拐上上下下的 好刺激阿~
真的是乘風破浪ㄟ海水直接一大片打在我臉上 三兩下就洗了一次頭
早上還一度下大雨
加上打在臉上超痛的雨水 真的好爽!
不過是坐個船 就快濕透了
我的位置剛好在船長旁邊
他一轉身看到我頭髮像瘋子 並且濕透
三番兩次伸手摸著我的頭說 oh lovely, it's lovely hair~~


第一站是Whitsunday第一名必去景點Whitehaven Beach
超白的沙 超美的海
怎麼都不覺得這是現實世界中的地方


海水至少有四五層的顏色 並且非常的清澈
向遠處望去 藍藍綠綠 活像是用photoshop調出來的顏色 it's unreal~不像存在於真實世界的Whitehaven Beach


不管在水裡待多久都嫌不夠!
順帶一提這也是我們午餐地點
九孔也太好吃了吧 但雞腿很不好吃
but that's ok, it's not the point

再來是兩個地點的浮潛
第一次下去還是怕怕的
踩不到底我超有障礙
雖然穿了救生衣 但抓不到東西我還是很害怕
然後有種東西出現了 他們管它叫noodle
其實也就是像漂浮板那類輔助游泳的東西
只是做成細長條 可以夾在腋下 更可以維持上半身的穩定度
這明明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阿 真是超好物ㄟ
剛下水時 我還不太會用 在水裡又緊張了小段時間
怎麼游都游不動 過了一段時間才習慣 才剛始享受這偉大的大堡礁

話說在cairns浮潛失敗 無從比較起
但這今天浮潛的兩個地方都很漂亮 珊瑚總類超多
魚兒比我預期中少一些 但也還ok
有看到那隻又大又醜又呆的藍色大魚
只是他一溜煙就不見了 無法仔細端詳一番 著實可惜阿~
但沒有海龜阿 喵的

回程 快抵達港口時
遇到ocean rafting的另一艘船
還在遠處的時候我就想說 等一下是要尬船的意思嗎
果不其然
我想這是每天的固定模式啦
但真的好爽
導遊營造的氣氛又整個high
真的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