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達爾文一年一度的 Territory Day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要紀念啥
但這天是一年當中唯一合法購買及施放煙火的日子
本來打算要跟隨大眾盲從的去明迪海灘觀望最盛大的煙火
但最後卻在…某個澳洲人家裡度過

今日下班又去灑大錢吃了快撐死的晚餐
快跟我頭一樣大的漢堡 (好啦這是誇飾法 但真的很大)
在我們去看煙火前
我們三人受邀至Bee的盧卡斯看一看Luke家作客
(其實只是Luke想要雇用Bee與Re去他們家打掃
她們先前去觀望一下環境狀況 我只是個跟屁蟲 喔對了Luke是他們同事)
之前聽說煙火在太陽下山後 就會一直放 放到隔天天亮
整個達爾文城裡都看的到
結果 太陽下山前 就已經聽到蹦蹦聲了
天黑之後真的 到處都在放
Luke家住在市區算最熱鬧的地方 七樓 view也太好
本來打算看一下房子的狀況就走人去海灘看煙火
但後來樓下游泳池畔 就在正下方 有人放起了煙火!
於是我們就在陽台 著了魔似的看起來了
第一次 這麼近的距離
煙火就在距離我三五公尺處炸開
好幾次還差點被煙火尾巴掃到
有點可怕 但又有點刺激
雖然一次只有少少的幾發
但卻可以霸佔我整個視野
即使是大型的煙火秀 也沒如此震撼阿
一直到他們放完 我們才捨得走
然後 就累了 就放棄了大型煙火 就打道回府

by the way 男生家 真的 嗯……
還是已經打掃過的喔 嗯…
髒!
且明明可以自己做到的事
為何還要花錢請人打掃
不懂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