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no more housekeeping之後
現在是no more show啦
在達爾文這種時薪高的地方
一小時12塊實在無法讓人放在眼裡 (想當初七八塊啥都幹)
只是為了達到還想再做一次Royal show的小小夢想
又剛好辭掉了housekeeping的工作
就衝啦!

本來是打算做跟之前不同性質的攤位
賣食物 或大型遊樂設施之類
但這實在跟我無緣
最後還是待在遊戲攤位
並且只有我一人顧攤 很 無 聊!
CIMG0345.JPG CIMG0347.JPG

比之前好的是 老闆不會給我業績壓力
我也不太需要去招攬客人
事實上這也不是招攬就會有比較多人來玩的遊戲
目標群眾是四五歲以下的小朋友
大一點的就沒興趣了啦
遊戲也不能累積點數換大獎品 所以也不用想辦法讓他們多吐錢出來
比以前的單純了許多 也不容易遇到死小孩

有些小孩 竟然會怕這些玩偶
不敢把手放在它們的嘴巴裡
這是我沒想過的 很有趣 也很可愛
然後還是有些青少年 成年人 甚至老年人都掏了錢玩
應該是因為 這真的不算是騙錢 只是要拿到大玩偶
沒有經過練習是impossible阿
大家還是想碰碰手氣吧…

只是我不懂
地球上哪來這麼多死小孩 未來真是堪憂阿
並且 達爾文哪來這麼多人阿
平常他們都躲在哪?
原住民同胞(俗稱臭臭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很多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原住民同胞有直接接觸
發現其實他們也跟一般人一樣
只是有時候脾氣比較火爆一點
其他倒也還好 沒有我們以為的那麼可怕 除了臭

澳洲人對原住民的歧視 似乎有些嚴重
但我看到了好幾個原住民跟白人組成的家庭
真的我都要流淚了 多麼感人的畫面
原住民膚色是全黑
小孩的皮膚真的就是咖啡色 長得就是介於原住民與白人之間
生命真是太奇妙了
但原住民每個人都長的一樣阿 我完全分不出來

看過雪梨的show場
這邊就變得超無趣 規模實在差太多~
雖然有live band 但超難聽
每天下班就是去趕公車 最後的公車竟然是10:15
每天都跟老闆說要提早走 超不好意思
最後一天還坐不上公車
不是因為我遲到 而是因為公車滿了他們不讓我上
後來搭訕不成 花了25元坐計程車(更!超不爽)
算了有回到家就好…

感謝壘逆&逼逼為我做便當 都要哭了
不然我就要啃三天土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