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一番掙扎
最後買了從Cairns到Sydney的灰狗pass
決定一路往南到Sydney
本想直奔重點Whitsunday
但路途遙遠 人老了經不起舟車勞頓阿~ (其實只要11小時 我只是不想早起搭車)
反正時間夠 就多停一些地方囉
話說司機大哥竟然一邊開車一邊帶動唱
真是哭笑不得ㄟ我

有人說Townsville很無聊
但 除了幾個大城市之外 有哪些地方是有聊的呢?
可能當初把它想得太糟了 所以覺得也還好
還不錯美說 有山有海 放眼望去視覺上還是很不賴
townsville townsville


backpackers都不太好就是了 以前都住太好....
只是他最熱鬧的那條街 號稱是Mall的那條街 正在施工
比達爾文的The Mall還糟糕 店家不知道都移去哪
冷清阿~

第二天 早上查了Magnetic Island還有潛水的資料
下午去爬了著名的Castle Hill
上面有一些lookout 可以眺望整個city & Magnetic Island &我不太知道的地方
還不錯啦 只是這種景看多了 很麻木
重點是我差點心跳太快暴斃而亡
也太累了吧 超陡 約百分之八十以上是階梯
每格大概是一般階梯的兩倍高
心跳我想有超過兩百

這天在backpackers遇到一位瑞典女孩
一起共進晚餐
很難得是我會喜歡的阿度仔
感覺很單純 Nice to meet you la~

第三天早上去逛了著名的水族館Reef HQ
號稱是世界最大的珊瑚礁水族館
一進去整個好high
珊瑚礁真的很大 還蠻屌的其實 種類繁多
大型魚也頗多
有一隻很醜的很常出現在潛水tour的簡介中 似乎是叫Humphead wrasse
仔細看它還真的很呆 呆的很可愛
小鯊魚還蠻多隻 還有海龜!
好可愛喔海龜 真不愧也是龜家的一員



話說我對他們的tour很有意見
早上的Dive Show
我以為潛水員會有跟動物們有互動
誰知 他只是待在水裡講解 講解啥我都聽不懂也沒在聽
天阿 那你就在外面講解就好 幹嘛搞這噱頭 還Dive show咧
也沒表演給我們看阿

然後下午的Feeding Show
我又以為要餵大型魚 結果只是餵小小水族箱裡的魚
好low喔我 為了等這個秀中間有一兩個小時我都不知道要幹嘛
但最後餵了小鱷魚有讓我high一下 看到了傳說中的跳躍鱷魚!
跳好高!!!

但其他的播放的影片就還蠻有意義
看了海龜正在被人類危害的影片 實在是很心疼 不要再挖海龜蛋了你們!
然後去了他們館內的海龜醫院 有一些海龜正在他們的照顧下恢復健康
有一隻超大 不知幾歲 大概有一公尺多

另外還有關於危險水母的影片
原來水母這麼可怕 會死人的阿~

整體來說還ok囉 比我以為的規模小了些 tour虛了些
但還算便宜 珊瑚礁很棒! 小龜也很棒!

結束後就拖著行李 前往Magnetic Islan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