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Magnetic Island!
從Townsville搭船過來只要20分鐘
這裡比我想像中還要美太多啦
是個適合養老 適合休假 適合談戀愛的地方
但最適合的 莫過於把電腦搬到海邊 看一整天日劇阿~

我選擇住在X Base Backpackers
本想住YHA 但價錢偏高
Base離港口較近 (我天真的以為可以走路到 是可以啦 沒拖行李的話大概半小時)
其他地方的Base都還不差 就選擇了他
一下公車 才到reception
就整個大悅 也太漂亮了這裡 就在海邊
一整排的小木屋 遍佈著棕櫚樹
話說只要海邊有棕櫚樹 就會有一股慵懶又舒服的感覺油然而生
算了算到現在也沒有住過幾次一出房間就可以看到海的地方
整個就是度假fu (阿本來就是來度假的...)
Backpackers"外面"的環境 真的讓我想要住一個禮拜啥都不幹
但裡面的人都很討厭
應該是島上最美的backpackers


到這裡時已經傍晚
小小的跟大海打了個交道
就出門去買食物
由於這個島 還算先進
有住戶 有supermarket 有公車 還有標示很清楚的地圖
我就認為這裡晚上是可以出門的
但走出去 才發現 其實還是算荒涼 人煙稀少阿~
看了一下有路燈 恩 放心了 繼續走
肚子餓了我要去IGA
路上的景色不斷讓我想停下來好好欣賞
但眼看天色越來越暗
實在無法不加快腳步完成買食物這件事!
由於太過偏僻 這裡的人看到我拿著地圖看的時候
或是看起來有點不知所措的時候
都會主動過來問我are you alright?
也太親切了吧!

買完東西 天色完全變暗
我這才發現 喔買嘎 那路燈 怎麼這麼不亮阿
黑漆漆的 啥都看不到
走回Backpackers花了我將近30分鐘的時間
重點是快到Backpackers的前十分鐘左右
完全沒有路燈阿
道路兩旁一邊是大海 一邊是樹林
很偶爾才會有輛車經過
聽著大海的咆嘯聲 我整個人覺得很毛 好可怕~~
才知道 恩 晚上是不可以出門的....

一回來先去廚房弄東西吃
之後洗了澡
立刻打消想住一個禮拜的念頭
真的有髒到...

離開cairns 離開翁逼逼及新朋友們才三天的時間
又被一股寂寞感襲擊 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我的媽呀 該如何是好...

住在Base三天
其實沒做啥事 只有在附近晃了晃
花了很多時間在查and思考要不要去報潛水課程
Yongala實在是太誘人了 好想去~~
Yongala是世界排名前10的潛水地點之一
有艘百年沈船在海底14~28公尺處
據說下面的生物種類繁多並且有許多大型魚群
但難度跟門檻都有點高
必須至少要有Open Water的執照 及六次的潛水經驗
如果要去的話 加一加要我七八百元
最後還是選擇放棄 實在是太貴啦 有點遺憾 但我想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這三天實在太不開心了
總覺得這邊的人很不友善 臉都很臭
跟他們打招呼愛理不理的
一群人在房間嬉鬧 想吵死我阿
後來搬到YHA住了兩天 就沒這種情況發生了
大家和善的很
YHA旁就是個野生動物園
真的可以看到好多動物
意外的看到蠻多possum (中文翻成負鼠)
很可愛低

這島上其實也沒甚麼
就是美到不行的海灘 國家公園內及裡面的一些森林步道
可見到野生動物


美的!


話說我去走步道的時候
遇到一對來自英國的老夫妻 人很好
來自英格蘭的夫妻

我們在同一個時間點下公車去走步道
一開始他們還問我一個人走沒有問題吧
後來自然而然的就一起走了
還聊了不少 阿姨很會找話題 哈
看到了兩隻無尾熊喔
一隻在抓癢
可拉 (koala=無尾熊) 在搔癢~

島上也有一些tour可以參加
浮潛阿 水上摩托車阿 划船之類
但我想這我可以在其他地點玩
就都沒參加了

搭船回Townsville時
遇到一位來自南非的大姊
但她在澳洲待了十二年了
超熱情 聊沒兩句 就把電話留給我
叫我到了Byron Bay要打給她 (她住在Byron Bay)
但我哪好意思阿~

下一站 Airlie Beach 通往聖靈群島Whitsunday的門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